使用者協議

本協議書,規範「Anytime」App(以下簡稱「本系統」)與其使用者間之主要權利義務。 本協議書係由「時時約網路有限公司」(下稱「本系統經營者」)與本系統使用者所訂立,於使用者完成線上申請加入本系統會員及閱讀完畢本系統上的聲明,以及您使用或訪問本系統,或任何本系統產品、軟體、資料庫,即表示您同意接受:本條款和條件(以下簡稱服務條款)。如使用者或其法定監護人不同意本條款之任何部分,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本條款將因服務提供內容調整而不定期更新,使用者同意定期查閱本條款之最新版本。本公司得隨時修改或更正本條款及相關服務內容和政策,且使用者均同意接受上述調整結果。

本公司有權修改本條款內容,條款一旦發生變動,會在本服務頁面上提示修改內容。

本公司保留修改本條款而不需通知會員之權利,如果不同意變更後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公司服務。如使用者繼續使用本公司之服務,則視為接受使用條款之變動。

一、告知事項

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將會蒐集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因此,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公告以下告知事項:

( 一 )
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提供使用本系統之商家及本系統經營者進行數據整理分析,及提供個人資料予本系統合作夥伴作為行銷活動之用途,舉例但不限簡訊行銷、Email行銷,社群行銷等。
( 二 )
個人資料利用對象:利用本系統服務的使用者。
( 三 )
個人資料清單:姓名、性別、電話、年齡、Email等個人資料。
( 四 )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持續提供服務至使用者停用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終止提供服務之日。
( 五 )
個人資料利用方式:應用程式介面(API)、行動應用程式(APP)、網際網路、Email、電子檔案、簡訊、線上社群。
( 六 )
使用者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使用者得於本系統自行處理修改基本資料,以及編輯或刪除分享之內容。使用者亦得透過Anytime粉絲團與Anytime服務人員聯繫,或來信至【support@anytime.tw】。
( 七 )
使用者不提供個人資料,對其權益產生之影響:由於本系統係一提供資訊媒合與服務之網站,當事人若不加入成為本系統使用者或不提供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所需求之完整個人資料,本系統將無法完整提供當事人相關服務。
( 八 )
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得配合司法檢調單位提供使用者個人資料。

二、服務內容

使用者充分瞭解本系統提供之使用者服務內容如下:

( 一 )
App功能:供使用本系統業者建立營業時間、服務項目、客人資料等,以供消費者線預約。
( 二 )
網站功能:供使用本系統業者之客人線上預約服務,包含會員註冊、登入、預約、取消預約等相關功能。
( 三 )
使用者訊息服務:本系統可透過Email、簡訊或者APP推播等方式,發送最新消息及預約資訊等相關訊息。
( 四 )
活動資訊推廣:使用者同意本公司可以使用Email或第三方登入資料,發送本公司之公告或商業訊息。
( 五 )
服務內容修改:本公司有權增加、變更或取消本服務中相關系統或任何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份,本公司將於取消動作一個月前通知會員,並公告於本服務之明顯處。

三、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

使用者同意將填寫於本系統及留存之個人資料,無償且不附帶任何條件提供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蒐集、處理及利用並公開,包括但不限於:

( 一 )
整理使用者資料以便數據分析。
( 二 )
發送對使用者權益相關之訊息.舉例但不限於預約成功、取消、修改。
( 三 )
與本系統經營者簽訂合約之其他人服務推廣使用。
( 四 )
作為接收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各項服務之用,例如但不限於eDM、重要訊息通知等。

四、使用者注意事項

為使用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提供使用者服務,使用者同意以下事項:

( 一 )
使用者保證所註冊登錄之個人資料均為正確資料,且無冒用他人名義或資訊及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若涉及民刑事糾紛者,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會配合司法機關,提供填寫使用者登錄之資料。
( 二 )
使用者明瞭,凡個人連絡資料不全、缺漏,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有權不予提供服務。
( 三 )
使用者同意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有權對合作對象公開個人資料。
( 四 )
為了使用者使之便利性,當您於登入本服務時勾選”記住帳號與密碼",即表示您同意於本服務中,記憶該帳號以及密碼資訊。

五、安全維護事項

為了維持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提供之服務品質及使用者權益,使用者同意不於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從事任何危害他人權益或違反法令之行為,包含但不限於:

( 一 )
不得企圖入侵本公司伺服器、資料庫、破解本公司安全機制或其他危害本公司資訊安全或穩定性之行為。
( 二 )
竊取本系統使用者之個人資料。
( 三 )
其他不符本系統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本系統經營者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六、保護他人權利

使用者同意且了解,若使用者因違反相關法令或未遵守本系統使用者規約,致侵害他人權益或造成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之損害(包括且不限於商譽之損害),使用者同意負擔所有相關之損害賠償或回復原狀之責任與律師費用。

七、退款與終止合約

本系統於正式收費前,將提供一個月以上的免費試用,讓店家有足夠時間體驗本系統完整功能,故不提供退款。使用者可自行終止次月服務,本系統將不再予以收費。

八、免責聲明

( 一 )
使用者理解並同意,基於以下原因而造成之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br> 本系統合作之商家臨時無法提供服務。<br> 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之使用或無法使用。<br> 經由或透過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取得之任何商品、資料、資訊或服務,或接收之訊息,或進行之交易所衍生之替代服務之成本。<br> 於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傳輸之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造。<br> 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在此服務條款中以其他方式明確提供的除外)其他相關事宜。
( 二 )
使用者同意,不會對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就以上事件,提出民事損害賠償之請求。

九、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之隱私權政策亦構成使用條款之一部份。

十、其他

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保留可隨時停止、修改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與相關服務內容之權利,使用者瞭解並同意本系統及本系統經營者不具任何法律責任。

十一、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使用者與本系統經營者共同約定,若因使用本系統發生爭議而有訴訟之必要時,雙方合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並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br> 使用者和本公司均同意,由本服務引起、或與之相關的訴訟必須在該訴訟理由產生後一年內提出,否則該訴訟理由將永久無效。